我不會說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讓你堂而皇之地走入我的生活

從一個絲毫不會令人在乎的陌生, 到隨時都會想要聽見你聲音的衝動



我不會說

想要進入你一部分的生活, 就像是你已經進入了我的一樣

每日的失眠是因為想到你那需要細細觀察才會察覺的溫柔



我不會說

好希望可以抱著你入睡, 或是就枕著你的肩膀進入夢鄉

跟你的呼吸一樣的頻率一樣的胸口起伏, 讓你感受到我心裡因你而起的悸動



我不會說

想吻你, 無論是在一起漫步的夜晚裡椰樹下, 還是並肩而坐的電腦桌前

想要賴在你的身旁, 就算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



我不會說

謝謝老天爺讓我回到台灣這片土地復出耕耘

與你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會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甚至有著想要跟你一起走下去的念頭



我不會說

回憶以前喜歡的人的那些話其實是在逗你生氣

想看你吃飛醋的表情, 想窩在你大男人的羽翼下

收起我虛有其表的大女人外貌,

在別人面前我或許呼風喚雨

但在你面前, 我只想做隻溫柔可愛的小貓咪





這些事情, 我不會說, 除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ni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