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 pm

再過一個多小時, 我就要跟08' 年說掰掰了.





04跨05那年,

隔著口罩我們吻了對方, 卻在一年多後形同陌路.



05跨06那年,

我在英國跟著我TSSN親愛的夥伴一起忘卻課業壓力的困頓,

大家在我的廚房玩Uno樂不可支,

整夜我大笑到燒聲,

英國儼然不像是英國, 只是台灣的延伸.



06跨07那年,

雖然不在外面瘋跨年, 卻忙著回簡訊回到快瘋掉.

重新我回溫了台灣的熱情, 回到了這裡

跟媽咪一起看著電視一起互道新年快樂的擁抱中度過



2008年,

事業勉強算有一點點成就,

念完了英國碩士

順利地當了大學裡面的講師

尋尋覓覓之後, 找到了下一個目標,

心裡對未來滿滿的飽飽的計畫等著去實踐

開始明白我的人生目標慢慢轉了方向, 挑戰自己變成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2008年,

愛過一個男人

在推掉幾個約會之後

發現自己清醒得, 不能再清醒




二十五歲,

變得已經不像是從前,

會繼續為某個人一兩年, 甚至七年地等待

從一個只單純憧憬嚮往愛情的女孩

到現在看得見現實殘酷面

卻又依然存有那麼一點點幻想,

希望轟轟烈烈, 不求長長久久嗎? 以前是這樣的





以前是想要當熟女的,

經濟獨立思想成熟一切盡握手中

到現在好不容易熬到了這一刻, 輕熟女這身分眼看著就在眼前

我卻竟然惶恐了

人生的精華走了一大半,

再過幾個年, 我將會是什麼模樣?!



有個男人會在下班後順道接我一起去晚餐,

就著燭光我們談論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突然發現桌上的紅酒很順喉就多喝了兩口

還以為說要結婚的事情是自己喝太多聽錯?!



小說裡面才會有的情節吧







08跨09年,

狂歡的年齡是否已經過去?

跨年對我來說似乎除了熱鬧, 已經不具有任何意義

一如往常地去了學校教了學生,專題的學生問我一起去跨年我只是笑笑

推說晚一點還有課就離開了

心情竟然異於往常地平靜



踩著明年也許就踩不了比我大兩歲的豪邁125

天冷呀

不好發的車子, 還是要靠著自己踩呀

抓不住的時間, 還是會過去的呀

與其緊緊抓住想要留住, 還不如愉快地放開享受生活





騎著一個人的自行車, 帶著我心愛的狗

也許現在的我只要這樣就足夠

隨心所欲地走著自己想走的路, 為著喜歡的風景偶爾地停留

精力充沛地時候加快自己的腳步, 累了的時候放狗狗下來一起走走

我想要的生活









新年快樂呀~ 親愛的自己!

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ni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