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台北

泯滅了人性

也讓我看清了所謂友情





早在星期四就跟奎說我會去一趟

他沒有回我msn, 一句話沒有說, 也沒有在星期六的時候打電話找我

自從那次我關心他感冒, 他叫我管好自己男人就好開始


他就不太搭理我


我根本沒有誰, 但是我不想說, 不想讓任何人以為我沒有人追

還有, 我也一直對我們之間的純友誼, 感到有信心

原來我錯了




他想什麼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我已經受夠了他忽冷忽熱, 陰晴不定的怪脾氣了

生氣不說白, 火大放心裡

一輩子的怪脾氣, 實在很難讓人放下心去相信



我在乎他, 因為我一直把他當朋友

不過他想什麼, 我真的, 不懂, 也不想懂了

偶爾來台南除了因為他覺得累不想找我之外

也很少很少聯絡了

















拉拉則是工作

大概跟may有了什麼連結

一起去高雄大學當專案老師去了

有什麼好康不說先留著自己用

打電話來閒聊時候說的

是炫燿嗎還是報喜訊?

是我好勝心太強嗎?!

總覺得, 她的話我聽起來是不太舒服的

問了問工作內容我大概就知道了些什麼, 包括要做的事情, 薪水等等

她問我怎麼知道

我回了句:[我知道呀~ 之前有老師問我要不要, 我婉拒了.] 抵了回去

我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心裡, 其實酸酸澀澀苦苦的

好可憐呀我,

除了工作和錢竟然沒有任何可以追求的東西

可以在乎的,竟然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ni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