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有說過謝謝你嗎?

雖然我有好一陣子很難過很難過




雖然我那幾天吃不飽睡不好天天都在晃神

縱使我強顏歡笑掩飾得天衣無縫沒有人察覺


雖然我發現我開始迴避我們一起去過的每個地方

縱使連第一間一起吃飯的店都已經搬家


雖然我知道自己刪掉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縱使我捨不得刪掉那些一起出去玩的相片

也丟不掉那句話說著還繼續當朋友也OK





你知道嗎?

以前的教室整棟都拆了

乾乾淨淨地連片磚瓦都不留



你知道嗎?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你們臉上的紅暈

清清楚楚地記得那時心裡面的震驚.

我卻只吐得出一句 "好久不見"

害我連著快半年了都不敢去安平老街 (笑)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我問你什麼時候有空, 你說要我等到五月

慢慢地已經五月了唷~

不過我要說的話現在已經沒有意義嚕~ 囧rz





嗯...

還是想要謝謝你

至少以前那些日子我很開心

也因為你我學了很多

覺得自己又成長了一些呢!







你呢? 你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ni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